【靖苏】真·毒酒实情→一个操碎心的父皇

结合上一章食用更好。一个我认为真毒酒梗打开方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梅长苏进了内殿,看着梁帝正在不放过分毫打量他。

 

 “苏先生?”

 

 “草民在。”

 

 “咳,不知苏先生成亲否。”

 

 “回禀陛下,还未娶亲。”

 

 “哦……那你知道我叫你来所为何事?”

  梅长苏心想除了刚刚夏江的事还能有什么。“定是刚刚夏江所言。”

 

  “啊?”梁帝觉得一个蒙蔽,“朕管那个老东西作甚,朕……朕是想问问你觉得景琰怎么样。”

 

  “太子殿下军功卓著,有勇有谋,敢于直言……”梅长苏觉得怎么捉摸不透这个上了岁数的皇帝。

 

  “行了行了,我是问你你这几个月和景琰相处的怎么样?”

 

  “这……太子殿下礼贤下士,草民也是受宠若惊……”

 

   梁帝扶额,偷偷凑过来问:“他就只是礼贤下士?你们俩没有说点别的?”

 

   ……梅长苏觉得当今圣上目前是一副八卦没成还不死心的脸。

 

  “不应该啊,朕还嘱咐过他,这个笨蛋。”梁帝小声嘀咕着,也不知道那个木头疙瘩随了谁。

 

   萧景琰来了,看着两个大写的尴尬的人,“父皇……?苏先生……?”

 

   苏先生……梁帝觉得他这个儿子能随他半分也好,他让他接梅长苏住在靖王府,就是为了他俩能……他这都和静贵妃旁击侧打了多久。

 

   “咳,景琰啊,你给朕过来!”

 

萧景琰一脸奇怪的走过去,梁帝一脸我拿你没办法,“我不是和你说了,多和苏先生接触么!”萧景琰一下摸不着头脑了,他是和苏先生走的很近啊,都有第二个娃了啊。

 

正好高湛拿了两杯酒过来。看着萧景琰一脸戒备护着梅长苏,梁帝觉得我巨冤,他还以为事成了喝个交杯酒就算定下了。

 

 梁帝决定自行发糖,拿着两杯酒塞进两个人手里面,“喝吧!喝完就定下了!”

 

“啊……定下啥?”

 

 皇上觉得他要狗带了……“定亲啊!”

 

 大梁城内最被看好的西皮,蒸煮就这样愣在原地,饶是梅长苏也死机5秒。

 

 萧景琰终于领会了,“父皇这酒就我替他喝了吧。”

 

 “为何啊?”

 

 “因为苏先生有身孕了,不宜饮酒啊。”

 

  梅宗主死机10秒,梁帝硬盘烧坏了。“你你你你说说说说……什么?”

 

  “哦是这样苏先生有身子不能喝酒。”

 

  ……梁帝内心一万杯青丝绕流过,他儿不愧是我朝未来天子,就看这种马实力,短时间内……恩他没啥好管的了,朕想静静,快快摆驾芷萝宫。

 

  梅长苏和萧景琰看着我有八卦脸摆驾芷萝宫的皇上……“所以……父皇这是同意了?”梅长苏白了他一眼,走了。

 

  “哎你等等我啊,我不是故意说漏嘴!!!!!!!媳妇总要见公婆的啊。”

 

  “小……阿不苏先生你等等,我不想睡书房!”

  

 

 

 

 

2015-10-25  /  235热度

评论(26)
热度(2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